2003年8月11日

中港聯隊戰負皇家馬德里2:4 ,算是給了港人面子了!

看《向左愛、向右愛》DVD,深覺韓國的愛情電影已漸建立起自己的風格,屬可喜現象。

前陣子,竟在家門前的梯間發現了一隻蝙蝠,感覺是怪怪的!

東風訪問章小蕙,大談女人的人生、事業、愛情,觀點獨到。雖然站長不喜歡她,但卻倒也佩服她的「生存之道」。

余繼標在東方日報的專欄中大讚何厚鏵,站長深深讚同。

台灣「一邊一國」論,甚囂塵上。說起來,是「經濟差距」及「政治利益」之考慮。希望不會掀起大問題。

看完《走向共和》,覺得劇集下半截稍見「吃力而不討好」,但整體尚算滿意。

友人Lawrence Tse 君發起的,全港首個「超視」(Remote Viewing) 課程,即將開始。共分為「遙距」(On-line) 及「實習」兩部分。On-line 部分,由九月起至十二月,費用為US$150元。「實習」兩部分共五天訓練,由一月四日起,費分為US$500元。有興趣請電郵ltseltseltse@yahoo.com 查詢及報名。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