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5日

預算在29 (週六)搞「九種性格」、30(週日)搞「自我催眠」的Workshops。5.5 小時一個,每個$450元。(同時報兩個特價。) 有興趣請盡早留電郵至

wongw@stephen-kg.com 給我。

總覺香港近月太政治化,而港府則「爛」出面來。這也許是香港真的老了!

教院學生帶「生活技能」組,效果、表現均超水平。令站長感想良多。幹嗎這群年輕力壯、跳蹦蹦的年青人平時要屈在我的課堂上?(請原諒建制及寬恕我!)

看亞視播的《倚天屠龍記》,水準跟兩個月前的《射雕英雄傳》可以比較。同樣值得一看。但之前的《書劍恩仇錄》則極差,甚至可以說,看了是「浪費時間」。

無線、亞視齊齊播劉松仁、趙雅芝,而且更在差不多時間。不知是否亂鬥亂、累鬥累!

翻看拳王阿里對Liston (1964)、Foreman (1974),及Frazier (1975) 等幾場賽事的DVD,看到阿里真不愧是「永遠拳王」,有技術、有戰略。(怪不得史泰龍的 ROCKY III 抄他的橋。) 當然,其中的 Frazier 也是偉大的。

又有朋友失業……。希望明天會更好!

祝網站兩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