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3日

嶺南時代的師兄文志森近日經常上鏡,做好環保工作,在此向他致敬。
催眠班同學郭詩韻的《催眠大平反》一書出版,可喜可賀!郭君此書平實,基本上以Dr. Keith To所教的為本,有板有眼,值得一看。而較之站長的文字表達來看,此書亦平易、流暢。反而,Keith的序則簡單得令人有點意外。
看港台的「天下無敵」,看到舊日學生彭冠期。此子往昔性格已然剛強,而現時則表現成熟。
「中港學位互認」終成事實,看來本地學子在多一個地方可考慮升學之餘,香港就業市場的競爭亦將更趨激烈。而在站長眼 中來看,這可也並不是壞事。
時至今天,部分年青人仍然不懂得珍惜機會、怕捱苦。早前站長介紹一位年青人去某地方上班,豈料,不到三天,此君便失蹤。令站長異常失望。
楊永強、梁智鴻是向問責制交代。衡平而論,他們的工作表現不算太差。至少,比起那個什麼盧維思好上千百倍。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