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每次與羅振光(Roger)兄茶聚,總能有所得著。而羅兄的沉實、苦幹、仔細、努力,也該值得年青人學習。羅博士做人做事都全力以赴,他的新作日內出街,絕對推介。

繼前陣子持續遇上「共時性」事件,站長在家裡,又遇上一件有「禪機」、「啟示」的事件。站長一隻用上近十年的杯,於兩日內幾次從站長手中掉下來。有一次更是「撞碎」地磚……。可惜的是,儘管如此,杯到最後還是到了它的限期。

眼見補習天皇、韱體公司老闆,個個不約而同地取得甚麼「2006年世界傑出華人獎」(哈,又是2006年的。為甚麼主辦機構會咁心急,2006年才剛發始,就要愴悴間決定?而不說2005年的?)及甚麼美國加洲乜乜乜乜大學「榮譽博士學位」。大家會否想一下為甚麼會咁巧合?主辦機構是甚麼來頭?評審準則又是如何的?如果沒有但又有興趣的話,也許可以留個電郵給我,讓站長告訴你。

《魔剎》(Monster) 愈播愈精采,而且更走近尾聲。可是無線也不該一而再加長它的播影時間呢!(當然,無線播影節目的時間,經常不會向觀眾交代。此卡通的原著漫畫由浦直樹編繪,曾獲不少重要獎項。製作認真之餘,內容思考深入,絕對是佳作。也難怪日本的漫畫家地位超然。

無線播《第七屆電視欣賞指數查調最佳電視節目頒獎禮》,把亞視獲獎的部分一概刪掉。這固然情有可原,但總給人「小器」的感覺。而同晚,無線又播劉家昌的特輯,又令站長先想起謝賢,後想起黃霑。

電視重金禮聘前無線新聞主播「小飛俠」林燕玲加盟,足以證明美女主播的缺乏。觀眾祇要看下無線如何安排趙海珠的工作便可知了。而「小飛俠」近日一改妝扮,減掉少女的清純,換上成熟的韻味,也絕對是正確的嘗試。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