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上週五,經歷人生至惡劣的面試。主持(對手)與我沒有半點交流之餘,表現更出奇地「嚴謹」、冷漠,令站長好生沒趣。幸好,同晚與友好張志楷博士聚舊,話題不絕,才平伏了心理。

由於要教授「社會心理學」,於是不得不要把相關「功力」練好,拿了幾部書來看。一看之下,再次發現學問真的無止境,每一門學問都以精闢、細微、精巧到一個你沒有想像到的地步。

反複思考本地鋪位「四十尺,千四萬」及有打工皇帝「交一億元稅」的事實,覺得資本主義的運作已超乎一般人想像。但對於它能有效激起每個人的「鬥心」與賺錢意慾這點,站長就絕對欣賞。

邵家臻接棒《細說名城:芬蘭編》,令站長看得「牙癢癢」。不如站長在短期內會否有這樣的機緣,被人發掘及欣賞。

電視新聞「主播戰」持續,然而卻旺女不旺男。這自然不難理解,畢竟要找一個看上去沒有俗氣女人已經很難。而在香港,有美貌、氣質,兼且口齒伶俐的女人,也實在太少了……。

看明珠台播的《同狗唔同命》(Tokyo Dogs) ,你便會明白日本人的性格與文化,與中國人之間的差異。除了日本人有很多「古靈精怪」的意念外,他們的「細緻、認真」,也實在到了令人「可敬可畏」的水平。

經濟看似持續好轉,本地「炒股潮」再現。大量「非專家」走出來,教身邊朋友買股票。站長沒有資格批評,更沒能力阻止,僅勸大家小心。

*** 優才精選一天訓練班:

A. 自我催眠訓練 2006年5月 14日(星期日)

B. 科學解夢訓練班 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

C. 性格旅程 - 型態篇 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

時 間: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七時。

地 點: 太子地鐵站附近的優才上課地點。

導 師:黃偉鴻

收 費:HK$600。

報 名:請填妥報名表,並電郵至 wongwh@stephen-kg.com 向站長留位。

*** 更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最新課程推廣部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