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日

好友羅振光博士的新著《思維武道館》終於正式出街,站長在此全力推薦。
 
「五‧一」勞動節,除了是黃金週外,也是勞工界一年一度的「政治秀」的上演期。站長自問沒有「悲天憫人」的心去關懷那些弱勢社群,但假若以現時香港的貧富差距的真實情況看,與及香港現時每七個受薪人士中就有一個月薪是「少於五千元」的話,政府再不做一些事,情況堪虞。當然,站長這樣說並不是讚成「要立甚麼法」。而祇是希望政府能帶頭訂定一些「遊戲規舉」,扶貧而不「養貧」。令貧苦一群沒有「自卑感」之餘,仍然有「自我不足感」與前進力量。施永青於今天在報上說,要認清「為甚麼近幾十年來,愈認真爭取『勞工權益』的地方,勞工的生活處境愈看不到具體改善」,就是這個意思。(當然,關於這個問題的解說與討論,要比站長這樣的「無聊」,複雜很多。《壹週刊》的楊懷康,與及大教授張五常的文章,就經常論及。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找來看看。)
 
站長師兄陶君行再次密鑼組黨。這當然涉及「政治利益」。而他的「孜孜不倦」式爭取「上位」,亦足為年青人作典範。
 
每逢春夏季,逛街就總看到很多漂亮的女人在「招搖」過市,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作為男性,站長當然眼福不淺。祇是,站長又覺得現代人的「身體」,實在愈來愈像「實驗室」與「展覽場地」。好玩是好玩的,但似有深一層的意義值得反思……。
 
鄭少秋主持《故宮:帝皇秘史》,展示了很多香港藝人的通病。也就是「文化水平」不足。對朝代、年份、人名,似懂非懂,令對歷史稍有認識的人,都會感到「不暢快」。
 
又到佛誕,又到「浴佛節」。回想站長早年每年都會參加自己小學母校「浴佛節」的情景。但卻原來這已是近三十年前的往事。站長能不唏噓乎?!
 
*** 優才精選一天訓練班:

A. 自我催眠訓練 2006年5月 14日(星期日)

B. 科學解夢訓練班 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

C. 性格旅程 - 型態篇 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

時 間: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七時。

地 點: 太子地鐵站附近的優才上課地點。

導 師:黃偉鴻

收 費:HK$600。

報 名:請填妥報名表,並電郵至 wongwh@stephen-kg.com 向站長留位。

*** 更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最新課程推廣部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