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五四精神,原該是請來德先生(民主)、賽先生(科學)的。但現時的「演繹」,卻變成「愛國、參與、婦解與行動」 。也不知應否讚賞我們的政府。

梵帝崗與中國政府於「主教委任權」之間的鬥爭,純粹「還價遊戲」。一邊廂,國內趁大事未定先「偷步」,委任多些「自己友」當主教 ,製造一些「既定事實」。另一邊廂,教宗發表「嚴正聲明」,捍衛自己的宗教絕對權威,但卻在明、在暗均清晰表示願意和台灣斷 交。哈!好一台「各自各精采」的戲。

客貨車與的士之爭,似無一面倒優勢。然而,據現行公共運輸競爭的遊戲規定來說,「道理」似站在的士一邊多一些。今番,且看運輸當局如何接招了。

修身廣告雜誌,無所不用其極,自製「真人秀」,令站長「反感」。巧合的是,同樣是修身廣告,「天使」的新廣告,也拍得不大好。

韓國出現首位總理,「女人天下」的新時代到了。

「補習天皇」與補習社的關係,因錢銀關係鬧上法庭,令人驚訝於「名師」的收入之餘,也佩服「名師」今次免費利用傳媒的宣傳橋……。

逛街看到電視台、大學本科也大賣廣告,知道市場的大規模「宣傳」與「無秩序」競爭持續與進一步擴散,任何行業都不能免。

網友Vincent Chan君,請以電郵聯絡站長。

*** 優才精選一天訓練班:

A. 自我催眠訓練 2006年5月 14日(星期日)

B. 科學解夢訓練班 2006年5月21日(星期日

C. 性格旅程 - 型態篇 2006年5月28日(星期日)

時 間: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七時。

地 點: 太子地鐵站附近的優才上課地點。

導 師:黃偉鴻

收 費:HK$600。

報 名:請填妥報名表,並電郵至 wongwh@stephen-kg.com 向站長留位。

*** 更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最新課程推廣部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