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14-11-06

看國內劇集DVD,最煞風景的,是它們的贊助商。比如:好端端的一齣青春劇,在螢光幕前卻打出「XY跌打酒」的幾隻大字。怎不令人暗笑?!

閒來讀書,一本在朋友家中發現的。內容說胡適和一位外籍女子的故事。書中的內容不甚了了,大抵是道出了人生的迴腸跌宕和兒女情長。然而,最吸引站長的,卻是胡適的字。原來胡適的字甚醜,與他的才名,絕不相稱。

另一本是在國內發行的《金庸散文集》。當中站長可直接看到金庸先生早年的文字功力,和他對多種藝術、文化的學養與意見。這令站長得益非淺。

到一水之隔的澳門做培訓及講座。發現當地的文化與香港的,已大不相同。文化的微妙,由此可見。

** 站長在電台的節目,可在下列網站收聽:

http://cbmp.881903.com/archive/cbmpprog9.htm
活出我天地 優質個人生活管理 (共十三集)

**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AIAP)的中文網站,已經啟動。網址是:http://www.aiap-hk.org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