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12-09-07

陳方安生「自甘降格」參選,由「神壇」步落「選區」。用民建聯或保守的角度看,是她顯現出「狼子野心」與「不甘寂寞」。故勿論她的參選是好、是壞,是成、是敗,但民主黨的醜態卻「原形畢露」。儘管他們搬出一大套道理,說甚麼「民主與普選大義」,但他們對是次選舉的「不尊重」、「私相授受」與及對選民眼光與選擇的「不信賴」,卻足以令人「心寒」。就此,站長對「泛民」一族,深表遺憾。(特別是他們在鏡頭前所做的「大戲」,就更令站長「嘔心」。)

看容祖兒幫無線拍的宣傳片,末段一吻,的確令人「驚為天人」。人家說,自信的人會(自覺)特別漂亮,而從容祖兒這一吻看來,她對此顯然是「深信不疑」。順帶一提的,是某些「製作人」與「撰稿人」對某些名人的「大整蠱」。最新的例子,除了剛說過的以外,還有「幾連冠的小影帝」專訪。話說節目要突顯被訪問者對香港的感情,於是就叫他們說說對香港的感覺。誰知「小影帝」卻說出一番令人聽後「渾身不自在」甚至有點討厭的,「我去過很多地方,卻最喜歡香港……,我在這裡有很多朋友。」(哈!一般人可以說甚麼呢?XYZ%#☆◇▽)

「真人Show」長做長有!諸君且看「扎鐵商會」與「建造業工會」等人的「握手禮」,那不是「歷史(笑話)時刻」是甚麼?

好同事梁恩榮博士與鄧惠欣博士榮升,在此恭祝他們職途一路順風。而這若加埋李榮安教授的暫代校長一職、龐憶華博士調任副院長,與及幾位離職舊同事都有好出路,比如其中兩位出任校長,站長所屬的部門,的確喜事重重……。

最後,網站的「討論區」已啟用,並採用會員制,希望各位網友積極參與。先在此謝謝!


** 星級培訓師羅振光 博士與站長合作的「NLP執行師課程」,反應良好。想獲得一步的消息, 請瀏覽 http://www.born.com.hk或留言至 rogerlokf@hkbn.net。
** 網站內容,歡迎「非商業性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www.stephen-hk.com,敬請留意。
** 美國應用心理學會 - 中文網址:http://www.aiap-hk.com。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