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逛街途中再度把手提電話掉到地上。電話雖不名貴,但也感心痛。

當聰明人遇上「白痴」會怎樣呢?據站長經驗是想「自殺」,或者把對方殺死。舉例說:站長與家中的那隻蠢狗(毛毛) 之間的通,就是一個絕佳例子。我責罵牠,牠就祇懂笑嘻嘻地望著我。我叫牠行開,牠就會撲過來……。唉!

三十幾歲人,仍然被人稱「賢仔」,香港人是否有些問題?(就算是怎樣的「可憐」,「與親生父母失散」也不應該在公眾前這樣稱呼「自己」吧!)

電視介紹「動物傳心術」,站長破肚皮。試問用一些「低能測試問題」,又怎能探知真偽?若果由我主持測試,我會問那個「解讀動物心意者」,1. 究竟牠最鍾意哪類零食?是雞、是豬,還是牛?2. 牠喜歡和甚麼人玩?而不會問一些「係人都估到」或「無得錯」的題。(電視上那個「動物傳心者」叫何婉盈,是以前的港姐。但妙就妙在那個「做媒」的狗主,竟然問她自己的狗有否「拍拖」?嘩!一隻被放在普通香港家庭裡養的狗,可以怎樣「拍拖」呢?更大鑊的,是那位阿姐到底知否甚麼是「拍拖」嗎?真的「聰明到有點笨」。救命!)

無線的《合晒合工》,高清高水平。一字記之曰:好。

提起高清,站長起兩件事。一,政府的一個影響重大民生的決定,全面高清數碼播放,其實是否應該之前作咨詢呢?(當然,這不代表站長反對。) 二,機頂盒成座山咁大,究竟怎樣放在超薄的電視頂上呢?

這陣子,古怪戲名特別多。怪不得有人形容,現時的媒體作品,單靠看名字根本就不可能知它說甚麼的。

張敬軒近日大熱。站長一向支持他,希望他繼續努力。

「寒冬」真的話來就來。說真心,除了起床那刻外,我實在歡她的到訪,也希望她能留多一回。很喜歡某本雜誌的宣傳語:不民主,但專業;不公開,但公平。好,非常好!

** 本站網址已正式更改網址為http://www.stephen-hk.com ,敬請留意。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