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看到劉德華於演唱會後宣佈休息九個月,真令站長羨慕不已。當然,能有資格自我放假九個月的,又有幾人?

一向主觀地不喜歡歐錦棠,但站長現在決定宣佈收回這個「偏見」。歐錦棠這些年來都努力工作。前陣子更以高齡挑戰自己,打贏一場拳賽,值得敬佩。來著他的《死佬日記》,預祝他成功!

看《律政新人王II》,發覺官恩娜真的確頗有艷光,但應該不如八卦雜誌描述般的「姣」。

晨早上研究文憑的課,豈料過了三十分鐘,仍有一半學生未到,令站長深感無奈與可惜……。

蔣麗莉以46歲之齡,身兼多項高職。雖然現在身犯官非,仍令站長汗顏。

世上最單調、重複及無新意的大騷 - 美國總統選舉又揭序幕。千篇一律的說話模式,毫無新意的宣傳策略。雖然「戰死選場」的,都是「他人之死」,但當站長看到那些「煞有介事」的候選人說甚麼「要帶領美國改變」時,總按捺不住。


看到報刊上有人讚賞《少年夢》課程,而且據說這課程將推行全港性招攬學員的消息。站長除了心感不安外,也概嘆如此「不堪」的課程,竟也有人推介。祇希望各位家長,不會「誤入歧途、教壞細路」,送小朋友去參加這課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