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肥肥真的走了,有些處心積慮等她離開的傳媒「得嚐所願」,假仁假義出紀念特刊,已經令站長有些感慨,但想不到的,是無線也借「死人」做新聞,重挖「肥肥與秋官」的舊聞炒作……。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考慮過仍在世的人的感受?

政府超低能地降低廣播處長的入職要求,令站長突然想起另外一些事。那就是:為甚陶傑、劉天賜一類的半傳媒人,不在之前試下?又或者說,若他們試過的,為甚麼沒有人請?當然,還有鄭丹瑞。(其中可能之一,是廣播處長的薪酬對於他們來說,是太低了。)

「私房照」事件引起大量「扮專家」出來作心理分析,而它的正主角陳冠希則會於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看看這之後,那班「扮專家」又會怎樣說。

陳冠希以英語在記者會發言,清楚交代事件,並以美式風格及充分誠意道歉。而他的退出香港娛樂圈,相信也滿足了部分人的意願。整體而言,他的記者會是成功的。站長也希望,「私房照」事件到此告一段落。

又到寵物醫院。發覺愛護寵物的人真的很多,而且寵物的平均年齡也增加了。比如:在等候的四頭犬隻裡,就已經有兩頭年過十六。大家看,寵物在香港是否很幸福?

*** 星級培訓師 羅振光博士的 NLP執行師班,快將舉行。課程完整全面,萬勿錯過!有興趣的網友,請瀏覽 http://www.nlp-trainingcentre.com 或留言至 info@nlp-trainingcentre.com。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