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聽電台廣播,總有些「意外收穫」。比如:週六下午,就聽到盧冠延在說些「知就笑死,唔知就以為他很勁」的廢話。前話不說,他當中的一句話,是這樣的:擁有強念力,或練緊心靈力量(Psychic Power)的人,都是會很易弄壞電器及電子用品的……。哈,站長剛巧在這方面略有認識,知道他正在「知少少,扮代表」。為甚麼這樣說?原因異常簡單,因為心靈力量可以有很多種,大部分是正向及具有強化或修復力量的。而盧冠延所說的,祇是不懂運用力量,或修練「破壞力」那批人,才會遇上的情況……。

剛巧,同日看有線重播蘇民峰的《風生水起:面相篇》,又看到人「扮有學問」。話說該集說到身體手腳長短的問題,蘇師傅馬上以古代的晏子做例,說他手長過膝云。其實晏子是戰國時期齊國齊宣王的人,以口才見稱,曾幾次代表齊國出使他國,其中出使楚國的經驗,最令他出名……。但正史記載他的身材的,通常都祇說他矮小,沒有說他身長或手長問題。反而正野史說得最多,關於手長腳短的,應該是漢高祖劉邦。

網站人數登入統計運作失效,令站長少了些數字去激勵自己。

聖火傳送,確實令人有些感動。但站長覺得,全民參與的程度,今次已經差不多,再加大力度,就有些「做戲咁做」的感覺。

五四青年節又過了。甚麼德先生、賽先生,倒像較以前更遠了。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又手及膝的是刘备,你又学人识少少扮代表

2008年8月23日 下午2:3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