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政府推出豁免「外傭稅」方面,是好事,偏偏事先事後欠圓滑。終令一個原可「收買人心」的機會,變成一個引起「民怨」的引發點。

看《家好月圓》,令站長明白一件事情。原來香港劇集的劇情,的確很「婆媽」、老套。

《赤壁》強差人意,今個暑假「港產片」正式「死亡」。看來,明年真的會完全有「港產片」了。(相關評論,參閱: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培訓市場競爭之激烈,令人咋舌。站長這幾年來所舉辦的課程及工作坊,參加人數都沒有特別增長。站長更努力也無可奈何!

與家人約好吃飯,怎樣貪「小睡」,睡過了頭,遲了兩小時。真不好意思。

很欣賞嘉士伯的廣告,總能把漂亮女郎拍得性感、好看,為家庭觀眾生活注入清涼劑。

統計數字指出,現時香港適婚男女的比例是8:10。看來,有點水平的男人,可以享受一段時間的「幸福」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