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神七」升空,又圓了甚麼中國幾十年來「超英趕美」的夢,鏡頭前,祇見個個觀眾都激動非常。站長是「膽小鬼」,不敢公開說「不支持」的說話。然而,除了炫耀國威外,國家於目前國際形勢下,在民生、民智方面,是否應該還有大量工作要去做呢?

黃毓民再成為城中的「紅人」,站長於是再細心閱讀一下他。(而看慣站長寫手記的朋友亦會知道,站長一向亦有看黃毓民的書及節目的,不是最近才開始。)於是再發現,做名嘴,要做到像他的「粗中帶幼」,活在「流氓」與「學者」的線上,少一分修為也不可。以下的連結,可更清楚他的為人,與及他在政治上的立場:

http://www.imeem.com/people/GRwEXbe/music/ZMIGZTMG/james_tommy_wong_yukman_jameshow20080703mp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lnCyvwjC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FW-EuECxuw

偽裝自己是「大師」的人,總像恆河沙數,但當中真有點斤量的,少之又少。培訓界別裡,陶兆輝與羅振光兄,我最佩服及欣賞。但令站長不明白的,卻是個別的一些培訓師,整天像是很厲害的,為甚麼會久不久卻會轉發一些「別人的垃圾文章」給其他人?怕別人忘記他?若是這樣,為不甚麼不自己寫?

有人問站長,都是一些關於思考的問題,站長於下面一次過回應。

一, 有人問站長,他看到別人向朋友「推銷」佛教的「因果、輪迴」思想,說甚麼,殺死甚麼,下一世就會變成甚麼?該如何拆解? (站長會說,那麼,你再說的話,我就會「殺」死你……。)
二, 又有人問站長,為甚麼自己會「愈減愈肥」? (站長回應道,不是「愈減愈肥」,而是你已經開始發胖,但卻沒有找到準確與合適的方法。)
三, 那麼,男男女女是否真的「不壞的話,別人就不愛」呢? (站長說,要分清楚邏輯的方向與「箭咀」。準確來說,祇是「本身有條件、多人愛」的人,才有資格「壞」……。)

逛日本商場,總發現日本人的「(兒童式)可愛文化」。甚麼產品也好,包裝上總印著些可愛「卡通公仔」作簡介、說明。日本人,就是有這種「見怪不怪」。

以下為大家送上番禺阿笨的可愛片段:


** 最新電影《保持通話》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