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曾鈺成於今日亞視的《你有理講》節目中,指出「在現行的立法會的『比例代表制』的選舉中,少數派別包括『激進派』,永遠有市場。而祇要激進議員對準那些激進選民的要求,議會內的激進行為,將長做長有。」(大意如此。) 這的確說出了香港現時議會形勢的真相。可見曾鈺成的腦袋清晰,即使有可能「違反自己黨派的利益」,說話仍毫不含糊。而在站長心目中,曾鈺成一向亦是這類「惡形惡相」、大忠若奸的古怪人物。

看《神探加俐略》,發現型男福山雅治,人到中年後,魅力有增無減,真恨死不少男人。(唉,上帝真不公平!唔恨得咁多。)

偶爾到港澳碼頭觀察那些「黃牛船票」買賣,領略真不少。那些大大小小旅行社,總能看準時間和旅客的需要,適當地調整價錢。時而較正價平,時而又較正價貴。充分體現自由市場原則。

一宗又一宗破產、結業、清盤、裁員,預告「灰色」的日子,快將重現。然而,當路過龍津河,也就是「啟德明渠」,再發現魚蹤處處、生機活現時,卻忽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生命、生活,原不該就是這樣的嗎?

送上披頭四的《A day in the life》:
http://hk.youtube.com/watch?v=gZez_k4vAzU
(披頭四小知識II:研究披頭四音樂的人,喜歡把披頭四音樂分成前後兩期。前期簡潔、輕快,以愛情為主題;後期迷幻感增加,音樂變化幅度大、主題多樣化。這首就是其中的一首代表,存於1967年披頭四的偉大音樂實驗作品集《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內。形象轉變方面,最簡單的判斷,就是後期約翰連濃開始架上眼鏡。)

〔相片說明:精緻漂亮的墨西哥裝飾工藝品。〕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