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高智慧型的馮應奇博士,除了經常「毫不選擇」及「不加篩選」地,把黃毅力的文章轉寄給其他人外,又會間竭性「無厘頭」轉發一些「未經思考、不知所謂」的文章給站長。以下是今天下午收到的:

人性的弱點

從昨天立法會內的鬧劇,看到真真實實人性的弱點、請編輯先生向泛民連的長毛,陳偉業及黃毓民反映本人愚見如下:

投他們一票的選民是期望他們將民意帶進立法會,做一個尊重議會規則的文明人,而非潑婦罵街,惡形惡相的暴民。(眾目睽睽下擲蕉!)我大膽假設他們可能以為香港的大多數人認同這些行為,那麼;民主派爭取的直選便不難令人聯想到會演變成黑社會開片惡鬥的可怕場面了!何為真正民主?請叫這一小嘬人不要再盲目上位做show。事實上,本人同意為長者爭取福利是合理的,向政府據理力爭或施加壓力是合理的,但非用不文明,激烈的手法,如此便有可能將一件合理的事扭曲了,對社會及任何人都沒有好處!尤其是黃毓民,一向以有學識見稱,為何要選擇這不受歡迎的意識形態呢?既然有料又有理,反之,用嘻笑怒罵(不用惡形惡相),言中有物,語帶相關;,幽他一默,豈不更令人肅然起敬!請勞煩閣下代轉寄給有關人仕!謝謝!

平凡一市民

在站長眼中,這位署名「平凡一市民」的人,除了真的很「平凡」外,一定是個「小人」,而他的見解,也正如他自己所說的一樣,是「愚見」。不以真姓名發信,是其一。曲解「社民連」(注意:不是「泛民連」)支持者的特性,是其二。自以為高明去教訓人,是其三。先說第一點。若真的要正面地向「社民連」三子提建議,為甚麼不直接寄信往「立法會」或「社民連」辦事處?而要這樣轉接?

再說第二點。若有實地觀察過「社民連」的選民特性,就會知道這名「平凡一市民」所說的,全屬廢話。因為據站長所知,「社民連」的支持者,對他所述三名議員昨天的行為,大部分都舉腳讚成,而選他們入「立法會」,也正就是希望他們能繼續「潑婦罵街」。

最後是第三點。這位「平凡一市民」說的所謂「高明」方法,大家稍稍有腦袋的都會發現,根本就沒有人會在「立法會」裡這樣做。(看,昨天有嗎?) 而就算有,也多數祇是那些「獨立人士」。(「民建聯」不會、「自由黨」不會、「民主黨」也不會。) 而「社民連」之所以叫囂,其實就正是「回報」他們的選民需要……。(「平凡一市民」的所謂「高明」方法,祇會在陶傑主持的「光明頂」節目內出現。)

但大家也千萬不要以為站長認同他們「擲蕉」的行為。站長祇是看了這篇「轉發」,覺得寫的那個「太幼稚」,而轉發給我的那位馮應奇博士是「太無知」……。(附帶一提的,是那個馮應奇博士,我其實是不認識的,也從來沒有把自己的電郵地址給他。 )


股票瘋狂上落,數以萬億美元被蒸發掉。從不染指股票的人於這陣子,或多或少都會自鳴得意。但更「得意」的,是曾浮雲於現時的混亂時刻話要換掉「任得戚」,然後又怕死、縮沙。

為大家送上一首《戲劇人生》:
http://hk.youtube.com/watch?v=cXTm7GG2wHI

〔相片說明:俄羅斯聖埃薩大教堂內觀〕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