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陳任以63歲的年紀去世,令站長懷疑現時所謂「平均歲數」的預測能力。看來,香港人長短命的差距,應該很大。各位看羅文、梅艷芳、黃霑、沈澱霞、伍晃榮、馮兩努、陳任……。

看介紹日本「創價學會」創辦人:牧口常三郎先生的《Tsunesaburo Makiguchi:For the Happiness of Children》影音光盤。發現理性人文大師對世界的結論,都大同小異,都厭惡暴力與欺詐,愛好自然與和平。

看電視,再見到酒井法子及內田有紀,真有點時光飛逝。酒井已飾演母親,而內田也並非少女了……。男女本身已不公平,男女藝人就更加明顯。

本地記者及傳媒的語文表達真得人驚,部分文字功力奇差,另外一些就已經不是中文。舉例如下:

1. 幾日內股票波幅達六千點 〔事實是:上周股票的波幅祇有兩次三千點上下的擺幅。但不能說成是六千點。〕
2. 我係針葉櫻桃,唔係車厘子 〔應該是:我係針葉櫻桃,唔係普通車厘子〕
3. 從伊拉克撤出美軍 〔正確寫法是:將美軍撤出伊拉克〕

繼剛打破了自己的時薪、日薪、週薪紀錄,站長於上個月也破了自己的月入紀錄。可惜的是,由於站長早幾年受「奸人」誤導,投資損手,填極個「泥沼」都未平。所以收支方面,仍然要見紅……。大家說,人生怎能不化?

又是聽歌時間,今次也是經典:
http://hk.youtube.com/watch?v=153OEmx3SQc

** 最新電影《有隻僵屍暗戀你》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