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看無線〈2009國際中華小姐〉的宣傳片,就知道燈光、化妝、包裝的效果,是多麼重要。宣傳片中的那位女郎名叫陳爽,不作刻意打扮時,普普通通,但「加工」後,就變得很「搶眼」。

飯島愛暴斃,相信勾不少男士們的回憶。其實早於一、兩年前,日本就已經有人研究AV女優的「退居」後生活。怎料,一查之下,才發現死於非命或失蹤的,大有人在。而曾紅極一時的AV女郎,亦有大半下場令人婉惜……。

看陳百祥(阿叻)的訪問,永遠是「賞心樂事」。有錢落袋之餘,又沒有硬銷及說教的味道。較之那些「暫時」在人生的幾個回合裡,獲得些甜頭後,就馬上發神經以為自己是「神」,去救人和教人的人,真的值得學習得多。

http://tv.tvb.com/entertainment/buzz/7553
http://tv.tvb.com/entertainment/buzz/7610

站長的親三家姐,於剛過去十多天內,連續喪失三頭愛犬,令站長感同身受。實際上,站長於去年年頭的幾個月內,亦試過一連兩次喪失「寵物」之痛。幸而,不久家中來了「可可豆豆兔子」一家五口,而「毛毛」亦變得比預期中精乖及聰明,站長才很快平伏。希望三家姐,亦能快些復原。

看完韓劇《食客》,真覺眼界大開,覺得飲食與學藝之道,真的博大如海。而站長反省自己人生,亦覺不夠專注,沒有下「死功夫」苦練一項專長,致令如今樣樣功夫及學問都祇是「一般」。搵食,還可以。揚名立萬,就有排都未夠班。(唉,真的要慚愧!)

** 送上兩首經典聖誕歌:
http://hk.youtube.com/watch?v=hZhoF9Isf0o
http://hk.youtube.com/watch?v=s8jw-ifqwkM

** 最新電影《葉問》2008年韓劇《食客》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各位幼稚園、小學、中學校長及老師同工,若有興趣於貴校以「倫敦英語試」(London Tests)教材,提昇貴校學生的英語水平,請留言至: basicforce@gmail.com。或到下面網站,查找相關資料: http://www.basic-force.com/http://www.trumps.com.hk/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