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身體疲憊到了歷史高位,繼早前忘記帶手機出街及睡覺前沒有除掉隱形眼鏡後,昨晚嘔吐大作後「昏睡」。也是時候對自己身體作過交代了。(也好,兩年前更「大鑊」,那時是連續兩次煲水煲到天光。)

旺角警署探員強姦及非禮案,令人髮指。這不獨負面地影響香港市民對警務人員的信任程度,亦令人想起男人內心那頭野獸的恐怖。當然,這名「淫探」祇是香港警隊的個別例子,香港警隊的整體質素,比起鄰近地區的甚麼公安、武警、司法、司警,仍然要優秀及有紀律得多。

泰國車禍,政府高官的反應,是在預期之中。但令站長感到意外的,卻是死者太太的「異常冷靜」。也許,於泰國亂局時決定出發到當地,本身就是要負上「自己安全」的大部分責任的。而她在事後的聲聲「感恩」,說坦白,卻令站長感到「疑惑」及「毛骨悚然」。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於有盈利的情況下,仍裁員二百多人,然後美其名說,這是痛苦的決定,會全力協助被裁員工找工作,足見她的「虛偽」。坦白說,企業「借勢」用藉口「清血」,是常情。但這掛在平時「懶」關心大眾的無線身上,卻特別顯得突兀。試問這樣的一個機構,有甚麼資格拍《一百萬人的故事》及假惺惺《冰天動地》關心世界暖化問題?也許,無線也正是藉此「涼薄」,去為世界降溫……。

「雙星伴月」的天文現象,煞是好看,願大家前幾天都沒有錯過了它的別緻。
http://www.mpinews.com/htm/INews/20081201/ca12117c.htm

看畢國內拍的《李小龍傳奇》,忽然想起多年前於一個講座上,聽到現時老友羅振光博士的一席話,他當時大約是說,每當他自己疲累時,都會問自己一句,如果自己是李小龍,在面對自己所處的難關時,將如何面對呢?現在我想,假若我真的是李小龍的話,我就會「放下一切,去完成自己的理想,不受世俗繁瑣的事情滋擾」。可惜的是,站長永遠不是李小龍。我既沒有他的實力,更缺乏的,是他的那份魅力與自信……。

** 最新國內劇集《李小龍傳奇》的評論,請進入: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 友人轉送過來的漂亮幻燈片:
http://www.simpletruths.tv/movies.php?movie=MYBB

** 相片來源:http://www.cctv.com/teleplay/special/C20618/20080129/images/1201573696946_1201573696946_r.jpg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