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從前讀大學時,經歷由新生到學長的階段,還不怎樣,但出來做事後,這些年來,從別人的晚輩做到前輩,感覺卻不能說不強烈。大抵,被人叫一句「前輩」,壓力真的不少。於是乎,那晚看《勁歌金曲》頒獎,就明白前浪、後浪之間,各自的位置。

行過報攤,至少發現有五、六本以飯島愛為招徠的紀念寫真集。雖然,飯島作為日本AV界值得懷念的人物,但站長也實在不得不佩服香港人的生意眼。

有時很討厭某些人回應其他人的方法。其中一種是乜都應承,叫你放心,但後來乜都做不到。另外一種,是你叫佢做野,佢總會提出反要求、反建議,務求用盡方法令你冇癮,跟你鬥到底……。

偶然看那些名頭大大,卻無甚料到的「庸手」做講座,真的太過癮。至少,站長會從他們身上學懂如何「厚顏」,又能找回些自信。

看《鏗鏘集》談澳門民主之路的艱難,更覺香港之能有今日的自由、開放的不容易。願香港能堅定地發展民主、法治與自由。
http://www.rthk.org.hk/rthk/tv/hkcc/20090105.html

無線節目《我的2008》,第一集訪問曹仁超,令站忽然覺得,傳統相學,的確有幾分假,又有幾分真。假的是,傳統相學說,一個人的眼神、動靜,可以判定一個人的貴賤,而觀乎曹仁超的格調,實在看不出有何貴氣。但真的是,傳統相法又說,一個人類物而入型入格者,大富大貴。而觀乎曹仁超的「龜」相,他的理財天份,自然無與倫比。網友若不信曹仁超是「龜」相,可看看他在片段中行路時的姿勢:
http://mytv.tvb.com/lifestyle/ayeartoremember/8459

健吾君是香港研究日本文化的「民間學者」,但奇怪地他卻拒絕「公共知識份子」的稱號。他日前除了在《信報》以文字答解馬國明於《明報》所寫的文章外,更僅以「知『道』份子」自居,很有耐人尋味的感覺,到底他們發生了甚麼事呢?

跟前年紮鐵工人一樣,機場處理貨運的員工的「卑微要求」,終獲資方答應。但當站長想起他們所要求的獎金、利是總和,也仍比不上任志剛一個人在金管局的那份糧時,就覺得世界仍是烏天暗地。

說些輕鬆的。最近大家不知有沒有留意香港交通警察的新制服呢?站長就發覺他們的新設計非常「型仔」,尤其是他們那條窄身長褲……。

** 今次送上一首讓很多人都有回憶的歌:
http://hk.youtube.com/watch?v=HjMlf96RxwU

** 認同本站宗旨,捐款資助站長發展,少少的款項,代表你對站長的支持,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相片嗚謝:Circle〕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