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東區遺失嬰兒遺體事件,不是處理失妥或程序問題,而是對已死去的人的「尊重」問題。乜那些員工會認為,一個人死了之後,就不會介意你把一個陌生嬰兒放在自己身旁?真不知所謂!

於網上與舊生梁懿珊相認,又再次發現歲月如飛,一轉眼又十年……。

家中兔子,久不久總有些問題要看獸醫,令站長好不肉痛。而說起來,養兔子所花費的時間、心力、金錢,也要比養狗多出很多。而站長現在也明白,舊時代的人整天說的,病弱或頑劣的子女,總能繫於父母的心房的意義。無他,這祇因已投資的,也實在是太多。(蕭若元早前也就是以「已投資得太多」的原理,一早預測到周慧敏會原諒倪震。)

早前明愛「跟足指引去做,令門前病人失救」事件,其實每天都出現,而且就在身旁附近。站長日前去開會議,就發現很多人對自己的權責都「異常敏感」,連回應某些簡單提問,也誠惶誠恐,生怕「越權」或背起黑鑊。(唉,駛唔駛呀?)

網絡科技一日千里,於網上可以即時及翻看最新的電視節目。而最新的電影,就以最近的《葉問》為例,亦可以於Youtube及某些網站收看。站長在此不敢會問,咁仲邊度有人會去睇即時電視及入場睇電影?怪不得全球除了唱片市場萎縮外,電視、電影行業的收入,亦一直插水。(相關文章:思想與學習 > 站長雜談 >資訊世界的共產革命)

廣州番禺懷疑碎屍吃人事件,站長雖然覺得嘔心,卻不覺得特別。反而,兩家免費電視台的新聞報導對它祇輕描淡寫、簡略提及,或甚至連提也沒有提,更勾起我的興趣。為甚麼呢?

政府終於覺悟,與現時業主達成共識,將李小龍故居回復舊觀及改建成紀念館,令一眾龍迷,終於守得雲開。知道這個消息後,最高興的人物之一,或許會是站長老友羅振光博士。
http://hk.youtube.com/watch?v=HJ1twSVkIH8&feature=channel

** 再送上另外一首有濃情味道的情歌:
http://hk.youtube.com/watch?v=Sg-NySu6gW8

〔相片嗚謝:Circle〕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