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生平交朋友,有幾個要求。一,真性情,不造作。二,心術要正。三,個性或品味有趣。不符合上述三個條件者,祇能是「相識」。

在討論區問題,最怕語理不清,又喜歡說「隱晦」說話的人。一時單單打打,一時藏頭露尾。所以,逢看到綽號古怪,又沒有臉孔的,總儘量避之則吉。但最煩的,是那些沒有甚麼料卻偽裝懂得很多的人。其實左抄右抄回來的東西,怎可能不被發現?另外一些,以「高手」自居,以為懂幾個名詞、看過幾本書,就專搵些「權威」來揶揄一番。誰知,知識、學問、心術,本連成一體,你一出手,行家就看得出你的格局、思維、心態。

今屆港姐宣傳片,令站長覺得「『靚』模」的格調,終於走入屋了。於鏡頭前,祇見個個都是「倒模天使」,個體與個體之間,幾乎沒有任何分別。這絕對不值得高興!

黃秋生以「妓女」、「魔」等字眼去形容「『靚』模」,也許有少許過份。但依筆者看,這班「少女」本身,亦祇是受整體不良風氣所影響。若說她們「壞」,香港社會要負上大部分的責任。不信?且看看現時香港社會是崇尚甚麼價值?傳媒、政客、高官、學者,大部分時間又在幹些甚麼?
http://www.cns.hk:89/yl/2010/07-04/2379723.shtml

不說不知,站長身邊原來很多人熱衷於武術,而且喜歡「講手」及印證。趁武術大師李小龍今年七十冥壽,找他們一次過聚一聚也好!

站長最新文章〈我看「智能手機」新世代〉,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站長最新電影評論《目送:一九四九》(DVD),請到:站長世界 > 史提反世界 > 史提反電影評論

在原野上》,清一清洗身心的勞累與傷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N0Iq9_Dis

全力推介各位朋友報讀「前新聞王子」、「星級企業培訓師」、「通識高手」:李燦榮 先生於《活學教育》開辦的〈暑期通識班〉,共四節,歡迎學生、家長、老師及各界朋友參加。於站長眼中,李燦榮 先生,華實並重、口才了得。暑假想「知識進補」,或見下高手,這是一個上佳的選擇。全力推介!

2 則留言:

Anonymous Y.C 說...

一,真性情,不造作。

二,心術要正。

三,個性或品味有趣

本人對「好朋友」的要求,除以上三項

還需有「品德」、「人格」、「情義」,缺一不可。

否則,極其量只是「朋友」。

好朋友,可遇不可求,「緣份」非常重要!

認識到老師您,本人深感榮幸!

2010年7月20日 下午11:27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緣,真的很難說!

2010年7月29日 下午2:4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