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兒時愛到草叢中,捉些昆蟲來把玩。其中特別喜歡螳螂,覺得牠們是昆蟲中的皇者。成長後,社會變化,已經很久也沒有於城市裡再遇見過牠們了。就算是有,也祇是些年幼或僅得寸長的品種。照片中所看的碩大而青綠色螳螂,是站長昨天於旺角鬧市街頭捕得,然後放生時的留念。

亞視新聞,愈看愈驚。主播多年沒有更新,內容每況愈下。時事節目,愈拍愈縮水。相比之下,就算不說無線,單是跟有線Now比較,也會給比下去。

幾日前,收到保險的促銷電話。對方告訴站長,站長其中一份「百分百保本增值的保單」即將到期,可以取回保費,趁現在有折扣,應馬上買另一份……。事後站長查明,那份所謂「快將到期」的保單,仍有三年零四個月須要供款!

逛街,聽見「宅男」戰士述說昨晚網上戰鬥的激烈戰況,並詳盡講解自己當時情況有幾凶險。坐下,聽到「師奶」高人分析股票及樓市大趨勢,氣吞天下。回到樓下,又看到看更「阿叔」正在跟住客激辯劉曉波是否值得獲諾貝爾和平獎,說時聲如洪鐘,左右縱橫,幾乎中華上下五千年歷史,都擺到檯上……。

菲律賓阿基諾三公佈人質事件調查結果,一如所料,用兩個概念,就可以概括。包庇、卸責,對該負責任的人「放生」,然後尋找「替死鬼」頂罪。簡直是國際笑話、愧對世人。

站長最新文章,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敦促無條件釋放劉曉波!呼籲讓劉曉波親身拿獎!

網友說,現在沒法再有如此扣人心絃的調子。站長說,曠世經典總是神來之筆,可一不可再,就算是原作者想複製自己的成功,再續寫、續作,都不可能。他說的,就是這首Careless Whispe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tlrBziyzI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Y.C 說...

在下相信站長也過了一個閒適的下午,可真一樂也。

另,站長所說的亞視新聞每下愈況,倒是有興趣一起探討探討。

2010年10月14日 上午9:01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亞視的新聞部,若沒有觀察錯誤,應該在萎縮中……。沒有新血,買通訊社的新聞片又不多,駐外記者得幾個……《時事追擊》與新聞時段,很多時共用同樣的幾條片。《主播天下》,專播隔幾日的舊料。也許,電視新聞,的確太貴。

2010年10月15日 上午12:02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