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世事紛繁惱人,雖未至人慾橫流,但道德淪亡卻是事實。公然的為利益欺壓他國、赤裸的貪婪、無所不用其極的爭名奪利、睜開眼睛撒謊,都已經變成正常,對一般人都不會再帶來甚麼衝擊!



工作稍稍失了預算,跌了一跤,心有不甘之餘,卻仍覺得自己一直堅持的想法沒有錯。那就是:每個人都是「自食其力」,所謂「靠人」,其實也就是「靠自己」。你不值得收的薪金,僱主不會出給你,所以每個人在本質上,都是「自僱人士」。



周德蔭(Dickie)師兄於facebook傳來舊相片,讓站長重新回到時空上的那一點、那一幕。那一年,站長剛完成大一的課程,於姊姊辦事的擺設公司做了個多月貨倉執貸工作,之後跟兩個同學乘火車去了四川九寨溝,回程時並搭了人生首程的飛機……。



那一年,國內最紅的歌,是這首《大約在冬季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Ymv0hQ9AU



站長最新文章《對日本「3.11」災難的多元、通識教學聯想》,請到:思考與學習 > 站長雜談



香港應用心理技術培訓中心,最新課程,快將推出,敬請留意!以電郵與站長聯絡: stephenwongwh@yahoo.com.hkwongwh@stephen-hk.com



如有意幫忙被棄養或流浪的狗隻,想捐款或捐助狗糧等物資予有心人,可致電嫦娥姐,號碼是:93840843。捐款可捐至以下恆生銀行戶口 : 276-6102-772 Tse Hiu Mui / 謝曉梅 (已查證,請廣傳!)



歡迎網友轉載,但請標明出處!

1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相片由左至右:林仲岷、唐永忠、黃偉鴻和周德蔭。

2011年4月5日 下午10:52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