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旁邊的一幅相片,見證了史提反一臉「黑氣」及廿四節氣中「小暑」的威力。在戶外不到十分鐘,已經臉也紅了,渾身濕透。

家宅稍欠平安,期望之後,樣樣個個都大吉大利。

近月留言給朋友或查詢,總石沉大海,彷彿自己的存在,就是幻覺一樣。這令我想起弟弟幾日前跟我說,那一日黃昏,在醫院病房內,他見到一個身份不明的中年男子,站在他的不遠處,面露笑容地觀察四周的人。既非伺機不軌,也非探病。一直沒有離開……。

梁班子千瘡百孔,本不值得同情。但香港再如此內耗,仍有力翻身嗎?何不先給他一些機會?而眼見政客上下其手,蠱惑青少年,以增加自己的政治本錢,就祇感無奈與心痛。另外,從電視新聞中所見到的那些「彷彿熱血」的人,也不知道是否史提反自己「將心比己」的原因,就是「不相信」得「反感」。

剛在面書瀏覽,看到一則笑話。內容大概是說,的《中國當代政治》一科拿了個「F」,原因是他在卷上辱罵了教授,並且不認同教授的教學立場與取向。哈,如此高調地轉移視線,並且獲得良好的自我感覺,真是堪稱一絕!這祇能以下面的故事相比較:

多年前,史提反一位出名思想古怪的朋友,在上新工作的第二天,被老闆解僱了。我問他,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他說:應該是老闆跟他相處過之後,「忌才」!


這些日子,有些感觸,發現了時下很多「加害者」很懂得以「受害者」的形態亮相,而真正「受害者」卻被其它人誤認為是「加害者」!

有幾件事向大家宣佈,敬請留意:a. 最新作品《性愛男女》,將於月中出街;b. 史提反有份主持的網台節目,已在製作中;c. 老友 陳國強先生 將參加今屆立法會(新界東)議席的選舉,史提反將全力助選,至於以甚麼角色、身份支持,遲一步通知大家。

一時無倆的Say Say S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LEhh_XpJ-0&feature=g-vrec


專業輔導,個別或小組的專題培訓,可留言至:
stephen_kg@hotmail.com

5 則留言: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1. 亞視,真是很值得支持!
(因為,若仍不支持,恐怕她真的會「消失」!)

2. 若不細看新聞,也不知為甚麼羅力威會從亞視螢光幕中消失,而又為甚麼亢帥克突然變了「亞洲之子」及「新銳人物」!

3. 看亞視頒獎,真正感受到甚麼叫「演技」!也明白做驚喜、感動的反應,最考演藝功力!

4. 但話雖如此,劉志榮拿獎,是實至名歸!

2012年7月8日 下午10:13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忠奸善惡,其實很吊詭,不宜過份執著!

2012年7月9日 下午3:45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2012年7月22日 下午4:14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人生低潮,個人努力,很難逆轉。年半以來,黑氣似乎仍未散去。父親、弟弟及身邊的人,相繼「出事」。最新麻煩,包括:昨天電腦需要拿去維修,自己及家人的住所又收到政府部門發出的「強制維修指令」!

2012年7月22日 下午4:15  
Blogger wongwhstephen 說...

一年前的今日,是史提反黑暗時代的重要標記,改變了史提反生命的軌跡……。

2012年7月27日 下午7:1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