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人到中年,也許是經歷多了,懂得珍惜,所以更加感性。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特別容易感動,甚至暗地流淚。見到謙謙,就覺責任重大。聽到他叫自己爸爸、爸爸,就覺得幸福。他向我撒嬌,我就明白自己的重要。也忽然憶起許許多多的童年往事。特別是現階段,自己父母也老了,時間不夠用。世間遠至伊斯蘭國,近至佔領行動,都再不能留在心裡……。唯一有愧的,是皈依後,未有完全盡一個佛弟子的責任。


錢,的確很重要。養育,是一個異常昂貴的過程。一分一毫,本應要計得清清楚楚。但人就是這樣,壓力大了,眉頭一緊,反而手就會更鬆一些,一買就一、二千元,符合資本主義社會「我買故我在」的預期!


愛謙謙,我愛我的兒子!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