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0日

性格型態學 2017

性格型態學 2017

於坊間流行的 性格類型學說,不外幾種。部分源於 正統心理學 的性格學說、部分出於 生活上的實用要求、也有些是 專門為商業團隊管理而設計的。至於,九型人格,則源於神秘學,用於宗教靈修、心靈認知與自我進化與超越。怎樣才能以最有效的方法,對 性格型態學 的這門學問 有所掌握及學以致用呢?

有超過十五年,廿多次公開教授九型人格經驗的史提反,把過去教授相關課程中的枝節高度濃縮並删減,化成十小時的精華課程,令學員能於合理時間內,掌握性格型態學。除了幫助學員尋找自己所屬的型號外,更教導學員怎樣把這門學問應用於生活管理、人際互動,乃至 自我提昇上。而2017的版本,更加入 面相學、行為取向分析、超個體心理分析、不同型號的心理防衛機制及筆蹟學等元素,讓學員更明白自己之餘,眼界大開,體會應用心理學的精妙處。十小時課程,內容包括:

1. 性格理論簡介
2. 性格類型學說 導論
3. 九種性格型態學 入門:內心恐懼與渴望
4. 尋找內在自我的類型 - 問卷法及其缺點
5. 從面相、語言、行為動靜、筆蹟去發現「真我」
5. 角色扮演與人生階段 的干擾
6. 不同型號所採用的心理防衛機制
7. 九型人格的 靈性修煉 人生啟示


講者:黃偉鴻 (史提反)
長期兼任浸會大學、香港公開大學、香港中文大學的導師,專門教授社會科學及心理學。擁有專業資深心理咨詢、催眠治療師及性學家資格。2001年起,教授性格型態學,並曾舉辦相關工作坊達二十多次。本地網台節目《史提反聊天室IIIIII》、《心理360》等主持。經常擔任電台及網台節目的嘉賓,並曾多次客串有線電視《怪談》及《我們都是這樣撞鬼的》等節目。著有《鬼故事解碼》、《夢、意、識》及《超心理與潛意識》等十種著作,也是本地專業進修學院的《應用心理學》、《兒童心理學》及《犯罪心理學》等遙距課程教材的作者。


日期:727日、831024
           (4個星期四)
時間:晚上79.30
地點:深水埗青山道瑪利亞書院 (即:嘉頓對面)
費用:$1150 (加送 可半價報讀 緊隨其後開辦 的 《解夢:心靈符號的意義與詮釋》課程)
報名及查詢,請whatspp9548-9587黃先生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