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9日

忙了幾個月,終於把舊作《歷史與自由》重新整理好,而這部書亦將於月內上市,希望介時各方友好能鼎力支持!

說起來,我這個網站成立亦接近一年了!該怎樣慶祝才好呢?不如就請大家多些留言給我好了!這尤其由是把文章寄到「網友交流營」發表的話,我更是感激無限。

十月起,我到了嶺南教書。說起來,同學的表現真的很好。借此機會,也向你們說聲多謝。

香港持續混亂,除特首外,我們的教育部長也不乏新意,來一招「大學合併」。哈!每所大學的創校宗旨與辦學目的不是都不相同的嗎?怎麼話一從他們高官的口說出來,世事竟又變得這樣容易!?

前幾天買了套《孫中山》紀錄片回家看。而看罷孫中山先生一生的奮鬥經歷,就覺得自己很無用、缺乏了大人物的胸襟與眼界。也未能好好為自己定下人生目標!(真慚愧!)

好了!下次再談。等著你的留言及文章呢!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