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17日

短短幾天,發生了很多事。由於自己「自制能力」差,再三做了錯事,令自己再一次失去自己的所愛。在此,站長真的很後悔,所以借此地向大家宣佈,站長會立志去改掉所有的「壞習慣」,再努力好好做人。


曾經「想過」去傷害自己的身體,令自己可以留些「烙印」去警醒自己。但如此一來是太造作;二來亦缺乏積極意義;三來也會令「關心自己」的人更失望。因此,從積極方面去看,我只會應承自己:我不會放棄自己,祇會加倍努力。一方面透過「成就」洗掉污垢,另方面令所有關心我的人感到我真的改變、變得更加好。


在來著的半年至一年時間,是站長的「養靜」、「修行」期。除了現時已接手的課程,會盡量爭取休息。計劃在明年底前完成兩部一直想完成的書。也會再進一步豐富這個網站。


時藉變化不定的年代,人生每每容易滑倒,跌入各種「自暴自棄」、令身旁親近自己的人傷心。過去不能回頭,而尚幸人生總仍有可行的生路。站長的這個故事,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正面的訊息。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