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1日

一代舞臺巨星羅文於上週五辭世,站長雖不算是他的歌迷,但成長過程中受他的各方面影響仍不少,僅在此向他致敬。而站長亦深信,作為香港發展的歷程見證人的羅文先生,亦將隨著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永遠存活在我們的心內。


說回自己。過去一週內經歷了不了。自己的「低劣」、「自私」及「不負責任」,終招致惡果,令自己愛著的人決定離開自己。站長僅在此再鄭重作出承諾,發誓永遠不再重犯這些「過錯」。並且重新做好自己。


回望過去日子,人生、事業方面,站長總算粗略地滿意。然而,感情方面,由於站長每每不懂得「尊重、珍惜、體諒及欣賞」身旁的人,終引致站長本身亦「不能承受」的苦果……。站網成立一週年在即,我祝願自己能擺脫「任性」的生活,能再一次守護在自己的愛人身旁,好好地去愛惜她,彌補過去的一切,令她快樂!


(當然,無論如何!我也是祝福她及支持她的。)


另外,站長計劃於短期內製作一些「課堂講座錄音帶」。最先推出的將會是「心理學系列」。預計每盒約兩小時,連簡單廣義……。希望到時大家會支持!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