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18日

梁錦松與葉劉淑儀辭職,是意料中事,但不見得值得高興。諸君看董建華有多大「(留任)勇氣」及堅持要服務市民到底的態度就知……。難怪「七‧一」、「七‧九」有「水龍捲」的「好兆頭」出現……。(唉!!!)

失業率再次上升,達8.6%,而就業不足率亦達4.3%。看來程況會繼續惡化!

屋邨條例下月嚴格執行,寵物將有大災難,希望政府手下留情,免令大規模的棄置寵物事件爆發………。

年青人的「我有我風格」態度,真教人吃不消。他們永遠堅持自己的一套,永遠「自圓其說」。但更慘的是:他們認定自己是「受害者」。舉一個例,當你「拉長臉孔」在街上勸說一群「喧嘩」的年青人安靜些時,他們會問你,你為何「拉長臉孔」、為什麼要安靜些,但當你說你的看法後,他們又會再說「有問題的是你」、為什麼在街上不能說話……。好了,你學乖了「不出聲」(啞忍時),他們卻又會說,為什麼你要不出聲、不把要說的話說清楚。總之,祗有他們的一套才是「真理」。而所謂「溝通」,亦只是叫你認同他……。(難怪年前歲晚向警察說:Happy New Year的年青人會堅持投訴警方,說警方的「秩序控制方法」不妥當。天啊!他們真的以為自己是「受害者」。)

遲些會過澳門搞自己的課程,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 網友若想找站長作「個別」或「小組」(六人以內)的訓練安排,收費以420元起計算(大專或中學生則以370元起計),視乎課程長短、所選擇時間、人數,及場地安排而定。有興趣請留言至 - Rstephen_kg@yahoo.com.hk

***認同本網站宗旨,捐款資助本站發展 - 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所得款項將全數用於「網站的發展」及「站長的書籍出版」。)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