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7月2日

平生至今的憾事之一,是不諳藝術。不懂音律、不懂色彩美學、甚至不懂得「烹調」藝術。看來,餘生須要在這些方面下苦功。



「七‧一遊行」破了近年紀錄,高達五十萬。這顯示什麼?大家應「心裡有數」。 真不明自那些能「處之泰然」的人,怎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漠視市民的要求。

說真的,我不反對「廿三條」,但卻討厭某些官員的嘴臉,更「不信任」董建華政府的能力。(反而,他的用心,我倒絕對地沒有懷疑。)



《香港商報》一類報章的「社論」,仍強調 「七‧一遊行」是由「反中亂港」人士的「誤導」所促成……。是「另有用心」的人「爭取本錢」的「政治行動」。這實在教我想起「89民運」時國內政府的反應。(「無知」?!「自閉」?!「耳鳴」?!「弱視」?!「老人痴呆」?!)



不知這樣說,是否「過火」呢?會否「惹禍上身」?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