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4日

國內港澳「自由行」生效,舉目所見,市面的經濟氣息的確回勇。姑勿論它的長線效益如何,至少,在現在市民的心理上,就大有好處。

CD製作仍在傾談中,希望十一月前能出街。

我搞的「性格型態學」,在十月二十三日起,逢星期四,會在太古城開班。有興趣的朋友,快些去中大校外進修學院報名。(名額有限!)

1:99電影短片,頗有趣。值得支持。

近日,站長身心疲乏,疏於整理及更新資料。有負各位網友期望。請諒!

站長生平既虛心又自負。虛心的,是對著那些前輩、高人,或成就高於站長者。自負者,是對著些晚輩及能力遜於在下的。但近日竟有些小輩再三給一些「無謂」意見給我,令我不勝其煩……。而除了支吾以對外,我也實在再沒有辦法。

猶記得幾年前與友人談起術數,深覺其深不可測,絕非混賬之學。但現環顧坊間一般人士所批、所問,卻又仍然是摸不著邊際、模模兩可、似是而非的居多。看來,玄學界也要做些更新及普及的事了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