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4日

亞視的「文化風情」,越做越好。主持王明青應記一功。
看張小嫻《悠長的背影》,知道張小嫻已沒有再替〈香港經濟日報〉寫稿。而且,從結集文章中也看到她的疲態。
看《無間道II》,滿不是味兒。太造作、無靈魂、浪費演員、不知所謂。相反,看Pearl 的 "Who will be the American NEXT Top Model",則越看越多東西可以學。
逛書局,看到李天命的《思方學八講》CDs;又看到一本叫《空想科學讀本》,專門從科學角度解說日本「空想特撮」片中的種種,十分好看……。
大隻佬「阿諾」做了加州新州長。「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的又一證明。

** 網友若想找站長作「個別」或「小組」(六人以內)的訓練安排,收費以420元起計算(大專或中學生則以370元起計),視乎課程長短、所選擇時間、人數,及場地安排而定。有興趣請留言至 – wongwh@stephen-kg.com
***認同本網站宗旨,捐款資助本站發展 - 戶口: HSBC 052-410941-833。( 所得款項將全數用於「網站的發展」及「站長的書籍出版」。)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