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1月24日

看電影《忘不了》,覺得它很有爾冬陞一貫的作風。走的是低下階層、草根的路線。也一樣的煽情。張栢芝的角色,可以用袁詠儀去演。(說真的,並不是張不認真去演。祇是她那種「竭斯底里」(過份認真)的演譯,我個人接受不來。)而看《雙雄》VCD時,就慶幸沒有去戲院買票看。原因是此類扮大片的「公式電影」,我不大喜歡。其次,依我看來,兩位主角都僅是在扮演「黎明」與「鄭伊健」(i.e.做番自己)。﹝偏見?一笑。﹞

《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終於播完。說起來,這類算是「優質」的劇集,TVB是應該多拍的。要知道,儘管是它是日劇、韓劇、台劇的複製品,畢竟「青春+愛情+靚人+靚景」永遠是有市埸的。

學生問我為什麼看這麼多電視與電影。其實這是假象,因為我看書看的更多。

樹仁學院近日以高調突出自己從來不接受資助。校董胡鴻烈、校長鍾期榮的立場我明白。但他們師、生以前可不是這樣說的……。

昨天一早投了票,享了公民權利、盡了公民義務。而昨天區議會選舉給我的最大驚喜是:葉國謙及劉光華落選。(反而,誰贏了他們我卻不在乎。)

早前聽報導說,懲教署有意請具有專業資格的犯人去教其他犯人。構思不錯。但假若出發點是想節約的話,那倒不如早些放他們,或給他們多些假期吧!(那些高官可真高明!)

***最後再提一次,有興趣在30(週日)參加我的「自我催眠」工作坊的朋友,請立刻留電郵至 wongwh@stephen-kg.com 給我。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