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21日

聽《左麟右李》的新唱片,聽他們演譯別 人的歌,尤其是伍樂城的曲,別有一番味道。



看Pearl 週日八點半的《布朗話你 知》,感覺非常過癮。對Mind-Reading及Mind-Control有興趣的朋友,絕不應錯過。



翻開由Steven R.Conklin著的 《外星人的地球王朝》。想起十五、六年前看瑞士人艾瑞玆‧溫‧丹尼肯所著一系列關於外星文明的書,其中包括:《史前星際大戰》、《文明的歷程》及《來自外 星的撒種者》等。彷彿突然又回到重前,活在跟眼前兩樣的另一片土地上。



一向祟拜消費、正視娛樂。放假前買了大 量影音產品,其中急不及待要看的,不約而同都來自日本。一套是由竹野內豐、常盤貴子主演的《中國末代皇弟》。另一套是《超人高斯之最終戰役》。前者看的是 日本人的角度、取向;後者,看什麼?熟悉站長的朋友恐怕不必說了吧!



近日想著、想著,認為在大專兼課,不能 很長久。計劃寫多些電影、心理學、經濟學及社會學的散文,希望活出多一條可行的路。在此推介各位網友多些看我網站內的《短評》(在《思考與學習》部分內)及給我些意見。



新年又到,恭喜發財!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