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3日

《魔戒3》獲得11項奧斯卡金像獎,並破紀錄地所提名的「全中」,絕對可喜可賀,名至實歸。

看了一套關於Remote Viewing的紀錄片。片中提及美俄之間的相關研究及訓練,十分有趣。而遲些我亦會上一些此類的訓練班。

網友提醒我,「甦」及「蘇」可互通。謝謝!(註:「蘇」字,由草、魚及禾三字組成,象徵生長!)

認識我的朋友皆知道有「二陶」影響我至深。一是陶國璋博士,二是陶兆輝博士。前者教授站長哲學理念及治學態度,後者教站長如何包裝及應用所學到的知 識。特別是後者的「應用技術」的天份與修為之高,每每令站長「驚心動魄」、嘆為觀止……。

閱報忽看到有一些意見說「共產黨最善於擾亂經濟」,並刻意「著董建華搞亂香港」等云云。此誠然落入「陰謀論」的取向,並語帶偏激。極不可取!

教院同事羅慧燕博士,論學每每持平及有自己見解,使站長獲益不少。

明珠台的《百感交集》,非常好看,值得對人類生理、心理有興趣的人收看。誠意推介!

站長2004的訓練班時間表己更新。有興趣報讀的網友快聯絡我。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