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3日

在上「靈氣治療」及「遙感」課程時,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學曉了一些新的技術。深覺人上有人、 天上有天,學問有如大海。

人大再次釋法,合情合理合法,民主派在未知結果前先發難,似有點暴民政治傾向。為什揦不看清楚 來龍去脈先呢?

中日釣魚台紛爭又再揭新章,都是美日玩的把戲,美國人當年埋下的炸彈。台灣總統選舉,雖然劇情峰迴路轉,但看來國親陣型已回天乏術。而陳水扁的台獨思想,看來會在未來四年對兩岸關係造成衝擊。(說回來,站長雖不喜歡陳水扁,但對於他的立場及行動能力,卻不能不欣賞。)

與友人談起我的催眠老師陶兆輝,友人認為他的成功在天時、地利及宣傳。但我倒不以為然。要知包 裝、宣傳永不能改變實力。幸運的人偶爾紅起來一、兩年,一點不出奇。但要持續地成功,實力是必要的。成功非僥倖,仍然是真理!

我的訪問稿,下周會出街。十一號下午二時,我有個講生在城大。題目是:心理免疫力與身心健康。

二十五號星期日,我自己第六屆的催眠訓練開班,有興趣的朋友,快些報名。

近月與一眾年紀較站長輕的人聊天,總覺他們太依賴、不肯用腦去思考。這絕對是壞事。

近月,書及影音資料,都是買的多,看的太少。要反省一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