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30日

看電視劉德華、張學友、曾志偉的對談訪問,更明白成功得來不易。好的競爭對手更是難能可貴、進步之源。

林 燕妮談亡弟姊,感觸良多、唏噓不絕。但生命無常本是永恆,而活著映出光輝,就已經是意義。更何況林家能出這樣的一位才子、這樣的一位才女,亦應無憾了。

與 同事羅慧燕博士閒談,總有得著。而當論及對近日泛民主陣營的行動的評價時,更是一致。認為「純粹鬥爭」絕不可取。

新領域潛能中心,近月推出了一系專為兒童及青少年而設的活動營,有興趣的朋友,可上http://www.nhdchk.com 一看。

與友人Lawrence 合作「科學遙感」(Controlled Remote Viewing) 課程,反應尚算不錯。



想知道心理學家如何透過夢與畫去了解一個人,及去進行治療? 想知夢與一個性格的關係?預知的夢是怎樣產生的? 如何製造一個以自己意願為依歸的夢?請留意最新課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