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9日

看超感官科學研究專家Russell Targ著的 “Limitless Mind: A Guide to Remote Viewing and Transformation of Consciousnesss”, 明白了更多,也開闊了視野。有興趣他的研究,可到http://www.espresearch.com 瀏覽。

想進一步提昇自己靈氣Reiki的水平,於是到處尋師,但發 現本地導師導良莠不齊,暫時未有結果。

翻看巨匠差利的《摩登時代》,再一次「五體投地」。幽默、細緻、巨眼、諷刺。天才即是天才!

泛民主派近日的舉動雖情有可諒,但卻違反中國政治習慣。站長於 此,看不到出路。反而,積極妥協才是上算。

自己本週的工作坊幸保不失,尚稱滿意。下次的在五月九號。


想知道心理學家如何透過夢與畫去了解一個人,及去進行治療?想知夢與一個性格的關係?預知的夢是怎樣產生的? 如何製造一個以自己意願為依歸的夢?請留意最新課程。

20/04/04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