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0日

許冠傑、張學友先後再戰江湖,無論前者後者都不同凡響,可見上一輩藝人的實力。

人生的命軌,不由你不信。搞「遙感」課程時,遇上術數高手蔣文正師傅。這不獨使站長眼界大開, 亦使站長於玄學的知識,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延續了站長早年的興趣……。

按圖索驥,一時興起,往問「扶乩」,怎料得到「仙家」以下回應。

乩文曰:



偉業正中推,

鴻光照心境,

善心問什麼,

子心好奇賜。



又曰:



清地一緣正中賜,

心境緣求信不信,

一心好奇緣中問,

緣到清地一念賜。



這說起來也不能不說奇妙……。有時間一定要再進一步探討箇中意義與奧秘。

時值母親節,在此祝願天下母親都快樂!

忙了足足一個月,終於完成了些學生早前作業的批改。但一波剛停,另一波卻又將起,下一批功課又到矣!

近月不知是否批改學生作業過勞所致,抑或是參與「遙感」或「扶乩」一類東西太密,竟覺疲憊不堪。是時間休息多些了!

看《狙魔人》,特技是頂級的,人也是漂亮的,特別是那些「僵屍新娘」。但劇情卻真的「老套到不 能更老套」,竟連半點新意也欠奉……。

看無線、亞視,發現有很多福音節目。看來,本地基督教會頗積極使用電視這種媒體去推廣自己。而至於宗教,站長最重視的,不是「奇蹟」、不是它是否「導人向善」、也不是那個神是真是假。而是,它能否帶來內心的平和與安靜!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