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30日

看《旺角黑夜》及《明日之後》兩片,感覺截然不同。前者堆砌得一無是 處、選角失敗、製造無必要的暴力與悲情,看畢大嘆是「本年度最無誠意電影」之一。反觀後者,則雖然劇情也有不足,但至少可引來不少反省,而且電腦特技亦引 來震撼。

新一輪港姐又來了,質素不提,但無線今番以「二人一組式」的對談宣傳 手法,則似乎有點兒新意。

早前看罷《下一站,彩虹》,深覺謝君豪的演技在停滯中,不若羅冠蘭、 蘇玉華般,能把舞台話劇式的演譯方法昇華到電視演出裡去。

中共統戰部長,借「佛指舍利」訪港作親善訪問,適逢三名嘴先後封咪事 件,不能不說是「相映成趣」。

《信報》近月有兩則文章,頗引起站長注意及玩味。一則是由劉詠文君於 五月十七日撰寫的《NLP的底蘊》。另一則是由嚴啟明君於五月十九日寫的〈創作萬花筒〉。前者找來了不少例子去企圖指出NLP的無效!?而後者則巧妙地比較了 近日幾隻牌子的女性用品廣告的高低成效。兩者皆能引發思考。

近日替成語「厚顏無恥」找著真實例子。誰?盧維思先生也。

「六‧四」又十五週年。十五年來,從生理上說,身體已不是當年的那個 人。但從精神上說,有否長進亦無從說起。祗知,身體差了、理想褪了色……。倒真是「豈似豪情勝當年」!

真的希望減少一些工作量……,很累、很累!

本週日(6/6) 的「九型工作坊」,最後召集。有興趣請電郵至rstephen_kg@yahoo.com.hk 或 wongwh@stephen-kg.com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