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日

在網上遇上一位靈氣導師,決定跟隨他學習一下。

聽二胡一代高手阿炳的全集,果然不同凡響。怪不得多年前黃霑大力推介。其實,二胡於早前的年代 被排擠於上流社會及學院派音樂之外,僅是到了近年才能一登大雅。二胡的音韻規律變化據稱不亞於小提琴,而且拉法方面的變化則更過之,故此,實希望在可見的 將來,看到它進一步發展。不知李傳韻等會否花些功夫於此。

談起李傳韻,站長便想起早前所看過的一篇文章。文中把李雲迪與李傳韻的為人及受訪問的表現作比 較,說前者矯揉造作,後者則渾然天成。並認為李傳韻將來的音樂成就應更高等。於此,站長並不完全認同。因為一個人的性格、為人,跟他的功力、成就無必然關 係。

Peter Singer是當代生命倫理學的大師,提 倡:「人的價值」不僅是由於「人就是人」(傳統西方道德及倫理學的觀點),而是由於人所具備的「神聖意義」。因此,他不反對「安樂死」及把有缺憾的嬰兒殺死……。Singer對黑格爾的哲學有深厚認 識,曾有專著介紹黑格爾哲學,站長在讀研究所年代即拜讀他的作品。今番在電視節目見到他,仿佛有故人重逢的感覺。

有計劃對「科學遙感」(Controlled Remote Viewing) 進行一些深入研究,但一切都僅在構思階段。

歐盟擴大組織,加入十個前東歐集權國家,料可以加強全球多元化的進 程。

愈看泛民主派近日的表現,愈感不安。一方面覺得他們並非全無道理,但另一方面卻覺得他們的手法 不大妥當。



想知道心理學家如何透過夢與畫去了解一個人,及去進行治療? 想知夢與一個性格的關係?預知的夢是怎樣產生的? 如何製造一個以自己意願為依歸的夢?請留意最新課程。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