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5日

無線漂亮新聞女郎的風頭,一時無兩。希望那些花邊新聞對她們不 會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看《天龍八部》,又一直次發現國內漂亮女演員,真的多得很!話 說回來,若不用林志穎去做段譽,相信此劇會更好看。



南韓人質被斬首,這種野蠻行為,令人髮指,不可原諒!



中央與民主黨和解,其實合情合理,互有好處,是如意算盤。



友人Lawrence Tse 在「國際超感會議」中,大露鋒芒。好此道的朋友,可上以下 網址觀看相關資料: http://www.hrvg.org - Bulletin Board 。



下週日,我辦的Reiki 1 (靈氣), 是多樣西方玄學及治療的基礎學問。而這亦是現時全港最便宜的同樣課程,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要報名,請留言至rstephen_kg@yahoo.com.hk 或 wongwh@stephen-kg.com 。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