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7日

前美國總統、八十年代世界自由經濟潮流的主要締造者之一:朗奴‧列根先生,於日前病逝,標誌一 個年代的過去。在此,站長向他致敬。

上週於某院校面試,途中發現某大學副校長竟然沒有聽過NLP,這不能不叫站長感到震驚!對時 下大學教育的前景感到不安。

聽電台某所謂超心理學家做節目,愈聽愈不對勁,分析不對題,似有濫竽充數之嫌。說起來,此君應是「新時代運動」人物才正確。

在網上教訓學生,引來學生不滿。事後雖然已經弄清楚,但不禁令站長反省自己是否平時是否太凶?

看《雙星報喜》VCD,追憶巨星往昔風采,懷念七十年代世界性的反叛與浪蕩的歲月。令站長愛不釋手、一看再看!

在《野蠻師姐》中,看著郭在容在重複自己的「電影成功公式」,令站長心裡發毛。明白要建立自己的風格一點不容易,而要突破舊日的自己則是難上加難。

近月對自己搞的工作坊,尚覺滿意,站長在此謝謝各方友好支持。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