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30日

看由Randall Fitzgerald著的《Lucky You》一書,更明白人們直覺的功用與能力。

翻看許氏兄弟的《精裝雙星報喜》及《精裝雙星報喜ENCORE》,除了佩服他們的喜劇天份之外,更覺得他們的喜劇,還可以用作香港歷史及人性教材。

逛大陸書坊,發現國內的影音、書籍,真的價廉物美,而且種類齊全。怪不得《信報》說,大陸這個世界工廠的潛質,不容忽視。

名嘴封咪事件發展到解約結終,商台董事俞琤要出手、出口,並最終成為眾矢之的。所以誰說行走江湖是容易事?

看《智能叛變》,想起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小飛俠 - 阿瞳木》。原來故事題材永遠變化不大,不同的僅是眼界的高低。

歌手周永恆以藏毒罪定案,裁判官說這給廣大歌迷壞學習榜樣云。但站長倒不以為然。原因是:除了他被捕給人較深刻印象外,一般聽眾根本對他印象模糊。說他會為年青人帶來壞影響,是高估了他。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