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4日

鄭經翰事件愈鬧愈大,外間很難判斷誰是誰非,亦很難知道什麼內裡胡蘆。但站長不知為什麼,今次覺得商台今次較可信…… 此無他,你看鄭經翰現時的子高氣揚,你看他像是受害者嗎?又像之前他所說般,怕得要死、要封咪嗎?

與教院同事梁恩榮博士閒聊,發現恩榮兄仍然對教育有心、有火,令站長汗顏。途中恩榮兄大力鞭撻「管理主義」,說它危害現時的學術界。此點站長舉腳讚 成。而實際上,現時的大學教職員十居其九亦要為「交(論文)貨」而頻於奔命。而友人張志階博士亦告知站長,現時英國大學更要來教職員自我增值…。看來,大 學「商業管理化」是大局已定了。

如無大意外,站長來年會繼續留住教育學院教學,在此多謝各位的關心。

正欲收筆之際,驚聞鄭經翰夥拍陶君行出戰九龍東立法會議席,令站長更肯定自己之前的直覺。鄭經翰的野心絕不可低估。至於陶君行,因早前站長已提及對他的印象,在此不再重複。

1 則留言:

Blogger SSCC1977alumni 說...

Hello, you mentioned 郭禮賢博士 in your blog in 2004. Would like to know if you still in contact with him or you can get his contact details. One of his teachers in secondary school, Mr Kwok Kim Leung (email address: kimkwokuq@hotmail.com)want to contact him, please pass on the details to 郭禮賢博士 if possible.

2017年12月16日 下午5:5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