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7日

不經覺披頭的佐治‧ 夏里遜逝世又已差不多兩年。佐治於披頭四中成名較晚,且或多或少受到保羅‧麥卡尼的阻壓,到披頭四後期才稍露鋒芒,為披頭四譜下不少名曲。佐治於披頭四中 的最大貢獻之一,乃在於他為披頭四引入印度的音樂元素,令中後期的披頭四音樂不致單調、重複。而站長最近看群星為他逝世所舉行的音樂會DVD,更加肯定此點……。



暑期教院學生臨走 前,給站長送了不了禮物,令站長感觸良多。其中甜、酸、苦、辣四款小暗示及Ultraman Legend 的海報,更是打動了站長的心窩。也許,為師者,除了 看見學生成材及超越自己外,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此。



提起學生,不得不承 認近年自己對學生嚴苛了一點,令不少學生吃不消。而近日有些公大學生就曾在網上指站長不近人情。但回問自己出發點,祇覺是「恨鐵不成鋼」,冇話可說。



香港勞工能力指數再 進一步下跌,成為亞洲第七。其中英語水平更被指是「令僱主憂慮的」。情勢的確嚴峻。



站長一向並不算是謙 虛的人,但看明珠台的《優雅的宇宙》卻不能不謙虛。畢竟,高級物理學這門學問於站長來說,真是太困難了!



最後,提供一個試業 機會給各位年青朋友:



計劃介紹 (簡介)


I.T.種子計劃2004/05屬 於勞工處「青少年見習就業計劃」其中一項專為15-24歲 學歷在大學學位以下的青少年而設的在職培訓計劃。本計劃為期一年,參與學校須提供在職培訓職位,並給予學員每星期一天在職進修例假參加「I.T.教學 行政支援」證書課程,以加強專業技能,為學校推動資訊科技教育及學校行政提供支援服務。

http://www.puichingcentre.edu.hk/seeds/index.html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