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9日

icq的朋友曾多次問我是否現時新城《恐怖熱線》的那個Stephen,我現在再三說多次:「我不是。」而坦白一點說,我對那位Stephen的取向亦不認同。進一步說,我更對他以「超心理學家」的名稱作招 徠,甚至有些反感。原因是:他處理所謂奇異事情的入手點,根本就不是「超心理學」。而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偽裝科學」,實亦令我替他感到難為情。舉例說, 剛過去的週五,他在大氣電波中說了幾次「緣份其實是很科學的」,這使我很懷疑他的知識水平。也就是說他「既不懂佛學,亦不明白甚麼是科學」……。本來,說 玄學就是說玄學,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強行裝作是科學卻是虛偽、欠真誠。也好,好在現在就跟他劃清界線。

亞洲足球國家杯,中日 混戰,國家隊最終輸1:3。問題是:中國人民的反日情緒高漲,有失風度之嫌。而處理不好的話,中日關係可能會出現問題之餘,也會令「仇華」勢力「有機可 乘」。

馬力說自己患上結腸癌,又說自己不是搏取同情。但卻表明仍然參選之餘,不會參加任何選舉活動。這算是什麼?買敗選保險?抑或是貪戀權力,欲罷不能?坦白說,由於身體原因已不能出席選舉活動的話,當選後還可以做什麼?請假在家休息,然後說這是負責任、勇氣的表現?唉,果然是政治人物。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